close

3/7.拜六支援班。

在午休後總是像火車一樣收不完的EMC+HLC黑海&隔壁JJ2轉口櫃告一段落後

直接上國道去T社..傍晚便到了北國   還回家吃了久違的阿母愛心晚餐~

3/8.阿兔喜宴

大恭喜

阿兔真的是我看過最愜意的新郎倌XD 

大概是有順利達成記得帶新娘出門的任務以後就放鬆了   :P

762俱樂部的大家也許久不見了呢...

晚上留在家睡覺..

3/9.4點50起床

5點30出門搭到281、6點出的區區車、6點36的T社#103「原價」對號座 $_$

8點出被陽光曬醒、快步開車飛奔上班

 

類似的循環上週又一次

 

3/27.拜五上勞安。

老師舌頭有點長拖到9點快40 @_@

連跑帶中華路小飆車,還有W社新開通的企業購票福利免排隊加持

22.10搭上末二班往台中的#298

夜宿大姐家W/DAD

3/28.祖先的家一年一度報到

今年老媽去某某寺八觀齋戒當義工沒來

去程過了嶺東以後嗅到熟悉的味道

看到一個個像我爬柴山一樣的卡打掐勇者正往我祖先家爬 (大誤)

原來南山人壽隔壁又開了家溫泉會館..

只不過要戰上去望高寮路過此處的勇者們應該始終搞不懂為啥好好的拜六早上一堆鄉民轎車亂入吧~

晚上受姊夫邀請騎他們家510A衝了趟中科長緩坡~

看來台中也是很好練車的所在 :D

then幫老爸當司機夜返台北

3/29.純在家當阿宅

位於東北角的東湖陰雨綿綿只好徹底耍宅

體育台連發F1開幕站+暈車瑤開球的LA新熊開幕戰

本來在腦中閃過些念頭的小聚什麼的完全沒實行

老爸上小夜變成在北國也獨自在家的窘狀XD

阿母晚餐時間過了才回來

老姊姊夫帶了胖阿弟給我們玩還有狀況兵回來收心操準備上課後又帶了阿弟回了桃園

晚上一樣留在家睡覺...

3/30.5點起床

老爸堅持要載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到了車站直接買了一樣的那班車

一樣被曬醒以後出站跑步開車帶殺聲去上班..

 

boring的人生...

連難得的回家都搞得跟公式很像

我果真是個無趣的人    呼呼

再撐3X小時勞安課程就結束了   希望到時能有活力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