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這篇文章隱藏好久
再不寫完自己都要忘記過程了...

從前一週開始說起
6/27.很包的改完初稿並送印、烙跑回北國(再次感謝同LAB蔥蔥同學的贊助)
為了辦就職需要的資料卻還是拖到拜一
區公所健保、某金控薪資戶開戶、小天請的午餐(感謝)、找了文祖公拜拜...
第一次罰站的T社@@
7/1.內審某系老闆拿到紙本 XDD    (不怕包的包公)、一起來亂的KCG某包案、PTT亂生
7/2.通宵在隊長家進行某遊戲、沈澱心靈  (大誤)

7/3.神聖的日子...

把審查當成進度報告的一派輕鬆
45頁PPT大概用半小時亂扯過去

校外的陶老當這場的主持人
先開始說意見的是褚大帥,果不其然還是假設的部份被攻擊了
接下來的老魏除了續打以外還加上5.1窮追不捨得魚骨(賭藍)
小鄭和陶老則根本算是暗樁吧XD
只對方法論提出建言(應該說根本就是幫我找東西補充吧XDD)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總費時約90分鐘~

最後最後.....陶老把我抓進去        還給我演戲          結屎面地說
我過了   

靠腰啊~~~~~~~~~         幸好我已經練成天崩地裂還是要保持場面模式
總之一切就在小弟驅車載兩位校外委員去T社的路上劃下句點
一出小東路側門馬上被陶老問到核心問題:這兩年在後站大有什麼感覺? XDDDD
果然知我者就是陶老啊~~~      哈哈

只好用稱讚淡江來搪塞過去   XD      沒想到褚大帥也幫腔說要找到這麼團結有向心力的系不多了
整個帥啊~~~~~~

最後的最後,老陶跟我要聯絡方式,說要請傑出校友回去幫小大一演講     ㄎㄎ
不知不覺自己也到這個年紀了啊   (激汗)
今年九月的大一生(101級)小我九歲        :P


謝謝大家,我口試終於通過了        (本BLOG的名稱更換/熄燈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